满杯酒酿圆子

有缘再见

伤 / 风年

风年纯情小日常,仅600+。

关于丁年打架那些事儿。


  

  

丁程鑫躺在柔软床铺上蹭枕头的时候,马嘉祺正翻箱倒柜找着碘伏。整盒的酒精棉球正正好好地放在床头柜上。

丁程鑫说。嘉祺,那个好痛,用碘伏好不好。

马嘉祺皱着眉盯着丁程鑫看了好一会,才叹了口气开始找丁程鑫要求的碘伏。

 

碘伏被藏在储物柜角落,马嘉祺拿出来的时候才发现上面浅浅落了层灰,好在没有开封也没有过期。马嘉祺用酒精湿巾擦净了灰尘,医用棉签浸过碘伏后被擦在丁程鑫颧骨那块的伤口上。

 

“疼不疼,嗯?”

 

马嘉祺看见丁程鑫眼眶里浅浅飘了层泪,透过亮晶晶的狐狸眸还能看见瞳孔里倒映着的自己,尽管放轻了动作还是让小狐狸疼得忍不住落了泪。

碘酒涂在白得过分的皮肤上留下算不上漂亮的淡黄色痕迹,丁程鑫突然伸手握紧了马嘉祺撑在枕边的那只手。

 

“嘉祺,你还在生我气吗。”

 

猝不及防抛过来的问题让马嘉祺认真清理伤口的手顿了顿,脑海里又浮现出刚刚在巷子里发生的一切。

大抵是马嘉祺作为铁面无私的纪委得罪了太多人,路过时马嘉祺听到了那群人说着自己的名字也没打算去质问些什么,再回头一看才发现丁程鑫已经发了狠扑过去跟对面那些人扭打在一起了。后来马嘉祺拉着丁程鑫往家里走时再问起原因,丁程鑫才小小声地狡辩。因为他们在说你坏话。

 

颧骨上的伤看起来有点吓人,那群人打起架来下手没轻没重,看得马嘉祺心里隐隐泛着酸。不知道是不是碘伏也会蛰得伤口疼,马嘉祺看见丁程鑫掉出眼角的泪珠滚落在枕头染上一小圈深色。

马嘉祺抬手摸了摸丁程鑫柔软的发顶,把棉签随意搁置在桌上就俯下身去吻丁程鑫。避开伤口吻了吻丁程鑫艳红的眼尾,又吻上了唇角。

 

“下次不要再这么冲动了,好不好?”

 

“你受伤我也会痛。”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