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杯酒酿圆子

有缘再见

Redemption / 祺我

马嘉祺×我

关于双向情感障碍。

小圈文学,注意壁垒。

全文3.9k+一发完,放心阅读。



Love  is redemption. 


他总是爱我的,即使他这次吻我吻得算不上温柔。唇齿相撞间我敏锐地捕捉到他眼中未藏匿完全的隐隐怒意,我不知道该如何平息他的火气,只好乖顺地舔舔他的下唇。


好吧,要怪就怪在今天病情发作的时间太不凑巧,我正在与他处于冷战状态。具体原因实在是说来话长,简而言之还是我不讲理提出的要求在意料之内的被他所拒绝了,我却跟他闹脾气冷战。所以当我被极端的负面情绪所吞噬的时候,我任性地没有做出任何能够控制住自己情绪的举动,因为那些都是他教我的。而他也早就知道我已经有能力与躁郁情绪抗衡。


是,我患有双向感情障碍,也称躁郁症。在一些事情对我造成严重心理伤害之后。不过好在我遇见了马嘉祺。


玻璃杯砸在地板上被摔得四分五裂,等他匆匆跑上楼来寻我时,我正捡起一块玻璃碎片仔细端详着。下午时分阳光正好,透过窗户照进来又经过我手中的玻璃碎片的折射,一抹金灿灿的光亮便照进了房间某个昏暗的角落。

我听见脚步声停在房门口,似乎是因为发泄过情绪,我终于肯先低头服软。我唤他,阿祺、阿祺。我分明听见他轻轻叹了口气。他走过来取走了躺在我手心里的锐利物件,扶我从质地良好的木质地板上起来并远离了满是玻璃渣的危险区域,才把我拥入他怀中安抚。尽管此时我已经控制住了负面情绪,并且心情也有了好转的趋势。


他说,乖。


以前我还没学会如何做自己情绪的主导者时,每次病情发作情绪失去控制,他都会把我揽进他怀里轻轻拍着我的背来安抚我。只是不同于往常,这次他拥抱我的力气好像格外的大,我能感受到他身上因为瘦的过分而凸显了存在感的骨头硌得我生疼。

我抬手摸了摸他背上漂亮的肩胛骨,我轻声问他。


阿祺,你说蝴蝶骨里会不会飞出蝴蝶 。”



---

彩蛋是300-的祺我,无小圈内容无实质性内容,可独立阅读。

评论(15)

热度(1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